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文明曝光台

武昌区徐家棚街城管拆除43层高楼楼顶违建

2016-08-15 来源:武昌区文明办、徐家棚街 作者:

  8月10日,武昌区徐家棚街城管综合执法队接到居民投诉,位于和平大道滨江商务区名邸公馆4号楼1单元楼顶有违建。当日,街城管即派人现场查看,发现该违建正处于施工阶段,正在搭建钢筋,属于钢筋混凝土结构,还未完工。在详细了解情况后,街城管于8月11日拿出详细的拆违方案,准备对此地违建进行拆除。

  和平大道滨江商务区名邸公馆属于近期开发入住的新小区,其中名邸公馆的4号楼是一栋高达43层的复式居民楼,该违建户住在顶楼(42-43层),为扩大自家复式楼面积,私自将此处天井拆除,改建为复式楼的第三层。由于该处违建正好位于名邸公馆4号楼楼顶,此建筑的高度给拆违行动造成了一定的困难。

  根据拆违方案,8月12日上午,街城管执法中队及50名拆违人员冒着酷暑、迎难而上,将拆违工具一趟趟运上43层楼顶,对该违建开始拆除。经过一天时间,终于将面积达200平方米的该处混砖结构违建完全拆除。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