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我们的节日

区文体旅发委举办2019年春节联欢会

2019-01-31 来源:武昌区文明办 作者:

  为迎接传统佳节,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喜迎军运盛会,区文体旅发委于1月29日下午,在群星剧场举办了区文体旅发委2019年春节联欢会。

  联欢会精选了全委机关各部门、单位的优秀文艺节目进行了集中展演。参加演出的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以舞蹈、歌曲、器乐、相声、朗诵、三句半等多种形式,歌颂党的成就,赞颂伟大的新时代,告别成果丰硕的2018年,喜迎更加辉煌的2019年,表达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武昌提供坚强保证的坚定信心。整台联欢会体裁多样、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喜庆热闹、鼓舞人心,演员阵容强大、现场气氛热烈,演出过程中,观众掌声雷动、喝彩频频。

  风正海阔千帆竞,百尺竿头再攀登。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武汉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重要之年。区文体旅发委全体职工将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和希望,提振精神、逐梦前行,更加锐意进取、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共同谱写武昌文化、体育、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