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崇德向善  >  身边好人

第二届武汉市道德模范——李秀玲

2016-12-09 来源:本站 作者:

    李秀玲,女,1957年3月出生,武昌车辆厂劳动服务公司职工。2009年5月荣获湖北省“十佳残疾人爱心母亲”荣誉称号,2010年1月荣获第二届“武汉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她是三个残疾孩子的妈妈——亲生的脑瘫儿子、肢残儿媳、智障养子。儿子何跃出生时,就发现患有脑瘫,但作为妈妈的她,不抛弃,不放弃,积极治疗,一直伴随孩子成长。在何跃11岁时,家庭经济情况并不富裕的她,还收养了另外一名智障人赵立,抚育至今。2009年5月,李秀玲被推选为湖北省十佳残疾人爱心母亲、“江城”美丽妈妈。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她对别人孩子的怜惜与爱,教育了自己的孩子,在帮助别人的孩子成长的同时,自己的孩子也获得了更多的成长。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