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崇德向善  >  身边好人

第三届武汉市道德模范——韩明芳

2016-12-09 来源:本站 作者:

    韩明芳,女,1957年8月出生,原武昌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主任,中共党员。1998年被武汉市人民政府授予“社区服务先进工作者”称号,1999年被武汉市人民政府授予“社区服务先进个人”称号,2005年被武汉市人民政府授予“巾帼建功百佳”,2006年被武汉市总工会授予“武汉五一劳动模范”,2007年被全国社工协会 授予“全国优秀福利院院长”。2012年2月荣获第三届“武汉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韩明芳同志20多年来始终全身心地投入到老年福利事业,在她的眼中耄耋老人、孤残对象就是她的全部。在她的日历上从来就没有双休日、节假日、更没有公休假,20多年来极少在父母膝下尽孝,更谈不上与丈夫相伴,辅导女儿的学业,甚至连家常饭菜也没有为家人做过一顿,就连举家团圆的春节她也都是在福利院里与老人们一起度过。她常说:福利院的老人是日暮夕阳,他们更需要我的关心,老人们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我的这些“爹娘”。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