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崇德向善  >  身边好人

第三届武汉市道德模范——喻霞

2016-12-09 来源:本站 作者:

    喻霞,女,1976年9月出生,武汉供电公司客服武昌分中心徐东营业主任,中共党员。曾荣获2011年2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2010年11月湖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2010年8月市文明委“百佳文明诚信示范明星”,2012年2月荣获第三届“武汉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喻霞在农村长大,从小对“霓虹闪烁、夜晚好似白昼”的光明前景充满着憧憬。在梦想的牵引下,她毅然选择了电力学校,成为百万供电职工中的一员,“忠于企业,奉献社会,服务人民,送去光明”成了喻霞不悔的决择。

    自1994年参加工作起,喻霞在抄表催费的岗位上一干就是十几年。喻霞结合实际,总结出了抄表催费“忍、甜、响、诚”的工作方法,即:委屈服务做到“忍”,微笑服务做到“甜”,文明用语做到“响”,热情服务做到“诚”。采用这种方法来抄表催费,能最大限度地赢得电力客户的信赖,促进电费“颗粒归仓”。

喻霞成功了,月月电量抄得准、笔笔电费收得清,年年被评为“电费回收状元”。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