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区社会管理网格化服务中心开展第一期“职能部门说职能”大讲堂活动

2019-04-19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
  近日,区社会管理网格化服务中心举办了2019年度第一期“职能部门说职能”大讲堂活动,来自14条街道24名办理群众投诉工作的工作人员及区中心呼叫平台接线员参加培训。

  本期大讲堂活动邀请了区社保处相关同志授课,培训中结合办理群众投诉中的案例讲解了区社保处的职责范围和权力清单,解读了相关文件,深入探讨了社保法律法规和一些典型案例。

  2019年区社会管理网格化服务中心将根据区级机构改革,邀请职能划转及新组建的部门到中心开展“职能部门说职责”大讲堂活动,进一步提高中心接线员精准派单的能力,提高街道呼叫部门的精准度,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必有应”。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