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军运会羽毛球测试赛在武大圆满收关

2019-04-22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
  4月16日至19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羽毛球项目测试赛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圆满完成,来自全国各地的七支队伍112人参加了比赛。

  本场测试赛是武汉军运会第二场测试赛,也是武昌区辖区内的首场军运会单项竞赛测试赛,我区高度重视,在测试赛期间,按照军运会实战比赛要求,先后组织了交通、公安、医疗救护等实战演练,为保障军运会顺利进行积累经验。

  此次测试赛由中国羽毛球协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羽毛球项目竞赛委员会、武汉大学和湖北羽毛球协会承办。为期4天的比赛中,福建、江西、安徽、湖南、湖北、八一和武大等七支代表队围绕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等7个项目进行较量。承办比赛的卓尔体育馆是此次军运会新建场馆之一,总建筑面积3。72万平方米,能同时容纳8000名观众。竞赛委员会通过本次测试赛开展羽毛球项目全覆盖、全要素、全流程测试,在实战演练中为办好军运会羽毛球比赛积累经验。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