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志愿风采

向路人宣讲武汉军运会获支持 武昌80名青年协力通关拼接巨型会徽

2019-05-13 来源:武汉文明网 作者:
  沿街向路人宣讲军运知识,获得路人认可并拍照合影后,再将其“发展”为自己的帮手,方可到打卡点拿到通关卡片。5月4日,武昌街头,80名青年携手完成了这个特别的任务,最终顺利拼接成一幅巨大的军运会徽,表达对军运会的支持和期盼。

  近日,武昌区积玉桥街四清里社区联合武昌区税务局、中铁十八局集团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八家单位的80名青年参加这次活动。各单位参赛人员从沙湖大桥桥下分组出发,徒步经过湖北省图书馆和汉街大戏台等打卡点。

  活动开始,年轻的队员们朝气蓬勃,手举“共享友谊同筑和平”通关卡片,向路遇的陌生市民宣传军运会,在得到路人的认可后,再邀请市民合影留念、签字支援,并壮大宣讲队伍。

  一路上,大家不遗余力地宣讲着,路人中,有祖孙俩接受邀请加入宣传队伍,也有年轻夫妻一路上跟随参赛队伍,到达各通关站后,各队随机抽取答题卡,回答军运会相关的问题,站点工作人员确认正确无误后盖上通关印章,通关成功,队员合影留念完毕继续朝下一个目的地出发。

  经过一个多小时徒步,18支队伍陆续完成任务回到起点,各参赛队员带着路人采集到的卡片进行军运会会徽拼图。众人拾材火焰高,在大家齐心合作下,这幅巨型拼图成功拼好,队员们兴高采烈和军运会吉祥物“兵兵”合影。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