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未成年人工作

我区在市“体彩杯”青少年羽毛球比赛中夺冠

2019-05-14 来源: 作者:
  5月11日至12日,“与军运同行·2019武汉市‘体彩杯’青少年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比赛由市体育局和市教育局共同主办,来自全市10个城区的18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区共选送27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区运动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勇夺全市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比赛按照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进行,分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经过单循环、交叉淘汰赛和附加赛等多轮激烈的比赛,我区运动员共取得五枚金牌、五枚铜牌、两个第五名、三个第六名、一个第八名的好成绩,团体总分位列全市第一,表现出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示了我区青少年羽毛球竞技的整体水平。

  近年来,区少儿业余体校非常重视后备人才的挖掘、培养,通过科学定位、系统训练、精选苗子、梯队培养,全区青少年体育项目整体水平稳步上升,下一步,将总结经验,发挥优势,在青少年体育训练项目的整体布局中,加大优势项目培养力度和系统训练强度,努力提升全区青少年体育竞技水平。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