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白沙洲街精神障碍患者社区康复服务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9-05-16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
  近日,白沙洲街精神障碍患者社区康复服务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武汉武中精神病医院、区残疾人联合会、白沙洲街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及街道、社区工作者30余人参加。

  会上,街道同武汉武中精神病医院就相关合作事项达成共识并现场签约。武汉武中精神病医院感谢区政府、区残联提供的良好合作平台,表示将全力做好精神障碍患者社区康复服务项目,为精神病人提供有效、快捷服务及诊疗。白沙洲街表示,近年街道就精神病人康复工作做出了积极尝试和探索,取得了一定经验,此次签约后,在武中医院的雄厚技术力量和深厚管理支持下,此项事业将取得突破性进展。区残联指出,开展精神障碍患者社区康复服务项目,既是保障残疾人康复权利、补齐残疾人康复工作短板,又是对政协委员关于加强精神病患者监管建议的正式回应,希望武中医院切实履行合同约定,按照协议六项内容开展好相关工作,同时希望街道积极探索社区康复机制,实现病重在医院、康复在社区的目标,帮助解决白沙洲街精神残疾人家庭的困难和困惑。

  下一步,街道将与社区加强配合,为项目开展提供便利条件,使协议内容落到实处,确保此项工作真正惠及辖区200余名精神残疾人。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