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我区多方助力“清洁家园迎军运”活动

2019-05-20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
  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5月17日-18日,区委文明办协调各街道组织开展以清理小区卫生死角为重点内容的“千家文明单位美化社区”大扫除集中行动,全区14个街道共设立27个集中活动点位,来自省直机关、市直在区单位、区直机关和辖区文明单位以及物业公司、市民群众等600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
  在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军运志愿者的先锋作用,针对小区内卫生死角、楼道杂物乱堆、花坛杂草等问题进行从点到线、从线到面的清理,将小区卫生死角、楼道杂物及花坛杂草清理得干干净净。据统计,全区共清理老旧小区卫生死角290余处,清理绿化带8000余米,清运垃圾60余车,清理老旧小区楼栋33个单元,铲除牛皮癣1012处,清理垃圾乱堆放450余处,清理“牛皮癣”1300余处,清理、规范共享单车1500余辆。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居住环境质量,还带动了辖区居民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营造出了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