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首义路街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0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

  在全区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全面铺开之际,为深化基层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双进双服务”活动,5月16日下午,区纪委机关第一党支部、首义路街机关党支部、江零社区联合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以“防癌与反腐”为主题,通过丰富的工作经验,给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党课。他客观分析了我们对癌症及腐败的认识和应对态度有相似之处,着重从起因、发展、危害和对策四个方面指出对待癌症和腐败应有的正确认识、态度和行为。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事例,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随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

  本次活动以学习党章党规党情、看警示教育片、听廉政党课、谈学习体会等形式,引导党员知纪明规、心存敬畏,自觉增强纪律意识、法治观念,挺纪在前、坚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