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紫阳街多形式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19-05-20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

  为了进一步普及全民防震减灾知识,提高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避险减灾的自救能力,近日,紫阳街组织开展了“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抗灾能力”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以“防震减灾”为主题,全力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工作,通过横幅、显示屏、宣传栏等宣传防震减灾内容,提高居民风险防范意识;组织开展宣传教育讲座活动,通过现场讲解与发放防震避灾宣传手册的方式,让居民充分了解防震减灾知识;集中组织社区网格员一起观看防震减灾警示电影《汶川大地震》,加强社区自身内部教育。

  防灾减灾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通过“防灾减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保障了紫阳街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