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积玉桥街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2019-05-20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积玉桥街

  近日,积玉桥街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活动,街道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街纪工委书记宣讲了《监察法》,街工委书记讲廉政党课。之后,为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兴趣,全体党员还到中山舰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参观完中山舰博物馆后,街道党员干部被中山舰代表的中国人民不屈不挠、英勇奋斗、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所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国耻,珍惜当下和平环境,居安思危,奋勇争先;要结合实际工作,勇于担当,踏实工作;要增强敬畏意识,清正廉洁、克已奉公,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街道各项工作发展的无穷动力,为全面完成街道绩效目标贡献力量。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组织开展廉政书画展、街道领导干部到“两新”党组织、双万双联对口企业开展送学上门和党风廉政宣传、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和楚剧《向警予》、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敬畏意识,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为街道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