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未成年人工作

团区委举办青少年暑期托管启动仪式

2019-07-15 来源: 作者:
   7月6日晚,“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武昌共成长”——武昌区青少年暑期托管启动仪式暨义卖集市嘉年华活动在泛悦汇 昙华林举行。

  作为区政府“幸福实事项目”之一和建设“幸福驿站”重要组成部分,我区青少年寒暑假社区托管项目每年吸引众多青少年参加。今年全区共有市、区级托管点35个,其中市级托管点28个,数量居全市之最。托管时间从7月5日到8月23日(双休除外),共计七周。课程方面,今年团区委采购包含益智、科技、艺术、体能等4大类共1000多节特色课程,丰富程度为全市之最。

  启动仪式上,湖北知音动漫有限公司为托管社区捐赠500本图书。来自全市各高校社团、参与托管的社会组织及爱心青少年共分成20个展台开展义卖集市嘉年华活动,义卖品主要是有关中国传统特色的非遗、手绘、中国结、风筝、糖画等物品,和军运会主题手工制品。本次义卖活动的全部义卖款项将捐赠给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资助弱势青少年,帮助青少年度过一个快乐、安全、文明的假期。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