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未成年人工作

积玉桥街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小小环保代言人活动

2019-07-30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积玉桥街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暑期生活,积玉桥街携手实践力综合素质拓展中心开展了为期4天的“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小小环保代言人活动。沙湖社区、实践力综合素质拓展中心工作人员和辖区青少年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少年通过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了解了社区环保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在经历了理论学习、模拟训练后,青少年走进社区向居民宣传环保、垃圾分类等知识,身体力行地让社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认同垃圾分类、学会垃圾分类。

  此次活动让社区青少年化身为“小小环保代言人”,创新性地将青少年工作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有机结合,不仅发挥了社区的育人功能,更是以青少年志愿活动为助力推动垃圾分类在社区形成新时尚。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