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省残联培训班到徐家棚街参观学习

2019-07-31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徐家棚街

  7月30日,省残联培训班到徐家棚街阳光家园现场参观学习,全省各市118名残联系统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班成员参观了阳光家园的综合服务区、精障工作室、党建办公室、俊明志愿岗、厨艺训练室以及汉皂手工坊等八大功能分区,现场观摩了由社会组织带来的音乐融合和家园链接的志愿者们开展的手工串珠活动,深入了解了整个家园的创办历史、发展现状、特色志愿项目孵化等情况。双方探讨交流了残疾人集中托养、社区康复服务模式、个性化服务方案的制定等问题。

  培训班成员对阳光家园充分整合各方资源,以专业康复师、咨询师、社工为依托,形成多方参与、有序合作、融合发展的新型社区残障康复服务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大大增强了对社区残障康复服务观念和实践成果的认识,希望与家园保持密切联系与沟通,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为残疾人服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