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为军运添光彩 争做诚信中南人

2019-08-09 来源:武汉文明网 作者:
  近日,中南路街文明办联合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在中南国际城广场举行纳凉晚会,活动旨在引领诚信,宣传身边典型。晚会前,街文明办组织中南市场监督管理所、中南路司法所、中南路街计生服务站、盈科律师事务所等单位集中进行摆台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了“我为军运添光彩,争做诚信中南人”签名承诺活动。
  晚会上,中南路街集中表彰了十名“身边最美退役军人”,武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杨蓉副局长、中南路街郑丽霞主任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为先进典型授牌,中南路街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社区志愿者、居民骨干3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下徐家湾社区刘仁胜、武锅东社区张绍祥两位同志代表退役军人谈了作为一名退役军人的心得,谈了当初的诺言。他们对军人的初心进行了回顾,铮铮誓言让现场的观众和军人热血沸腾,倍受鼓舞。“我们要退役不退色,保卫祖国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生活的更加美好幸福是我们军人的使命和担当,这是我们在党旗下宣过誓的”,这是热心公益的退役老兵刘仁胜发表的心得感悟,也是老兵们的初心和坚守。
  本场活动,是中南路街为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实施“诚信中南”创建试点工作的一个缩影。下一步,中南路街将加大工作力度,选树典型,文明先行,为武昌区工作做出“中南”贡献!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