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区房管局到绿地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13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近日,区房管局走进华中地区最高的党建阵地——武汉绿地中心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党员41人参加活动。

  党员先参观了接待服务厅、政治生活厅、文化休闲厅和红色展示长廊。之后,在政治生活大厅开展了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重温入党誓词。全区“勇于担当先锋”雷勇志同志从工作实际出发,结合自身工作感受,讲述了什么是担当、怎样担当,鼓励大家在工作中敢为人先,勇挑重担。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分享了入党初心。

  局党组书记指出,新时代的党建工作呼唤高素质的党员队伍、高质量的工作表现、高标准的自我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以区委表彰的党员先锋为标杆,勇于担当、拼搏赶超,做到不辜负领导同事的信任、不辜负自己的岗位、不辜负群众的期望。下一步,区房管局将按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拓思路,创新多种形式,让党员教育活起来,把先进理论用起来,使活动效果实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