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陈鹏同志到起义街清真寺与穆斯林共度古尔邦节

2019-08-12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紫阳街

  8月11日上午,1000多名穆斯林群众汇聚起义街清真寺共度古尔邦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鹏参加活动。

  陈鹏同志详细了解了清真寺宗教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肯定了清真寺教职人员在维护民族和谐团结、服务信教群众等方面做出的成绩。陈鹏同志表示,希望穆斯林群众传承红色基因,爱党爱国爱教,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示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智慧和力量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全区改革发展,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新篇章。

  活动中,穆斯林群众恭诵《古兰经》、聆听经文讲解和教义宣讲。活动后,紫阳街主要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少数民族困难群众10余户,为困难少数民族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