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白沙洲街到新洲杨岗村调研扶贫工作

2019-08-16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白沙洲街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帮助对口帮扶的杨岗村因地制宜谋发展,8月15日,白沙洲街党工委班子成员及部分机关干部到杨岗村开展调研。杨岗村负责人参加。

  街道驻村工作队和杨岗村支委汇报了前期扶贫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下一步将从基础设施、人才队伍等方面进行整体规划,充分利用杨岗村现有花卉苗圃基地、小龙虾养殖基地等优势,打造特色旅游村湾。

  白沙洲街主要负责人表示脱贫攻坚到了关键时刻,街道将一如既往支持村委建设发展。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努力锻造作风过硬、工作务实、坚强有力的村党支部;要真抓实干、低调务实,注重发挥阵地优势,通过策划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凝心群力。二是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做到摘帽不摘责任、不摘帮扶;要结合杨岗村湾实际,引导产业升级,利用现有产业资源创新发展特色乡村休闲产业,由小做大、循序渐进。三是要围绕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持续改善提升村湾环境及面貌,吸引更多能人返乡创业,带领村民集体致富。

  街党工委班子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