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珞珈山街开展毁绿种菜专项整治行动

2019-08-19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珞珈山街

  针对武汉大学工学部社区部分居民擅自占用小区花坛和空地种菜等问题,近日珞珈山街联合武汉大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提前告知。通过张贴告知书、入户宣传等形式向居民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擅自占用花坛和空地种菜的居民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清理。二是依法整治。组织力量依法依规铲除逾期未自行清理的菜地,共出动20余人次,铲除菜地约50平方米。整治后,我街协调武汉大学相关部门对空地进行绿化,还绿于民。三是持续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呼吁居民自觉抵制毁绿行为,共同营造社区美好家园。

  下一步,街道将落实长效管控机制,与武汉大学形成合力,加强巡查管控力度,防止此类现象反弹,为军运会召开营造优美城市环境。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