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黄鹤楼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座谈会

2019-08-20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黄鹤楼街

  近日,黄鹤楼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暨社区党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副区长黄丰宙出席会议。街党工委班子成员、社区工作者和部分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结合当前社会形势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之后,与会人员就迎军运、扫黑除恶、民呼我应、消防安全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及群众呼声最强烈的问题开展了座谈交流,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并解答和记录了相关问题。

  会议提出,街党工委和社区党委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心聚力,从思想上、行动上,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梳理党建工作职责,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抓发展,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作用;要继续稳步推进“民呼我应”工作,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发现、快速解决,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建引领,在建国70周年及军运会召开之际,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