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我区举办社区服刑人员“爱我中华”读书演讲比赛

2019-08-22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区司法局

  8月20日上午,区司法局组织全区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爱我中华”读书演讲比赛。

  比赛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通过个人自愿报名、司法所推荐,最终确定15名社区服刑人员参赛。参赛选手以《爱我中华弘扬国威,遵纪守法从我做起》《中华魂伴我矫正行》《我爱我的祖国》等为题,畅谈自己认真接受教育矫治、争做守法公民的思想状态,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演讲声情并茂,内容真实丰富,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深深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阵阵掌声。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市社矫局副局长王前进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点评。他认为,在社区服刑人员中组织开展“爱我中华”读书演讲活动是对教育矫正模式的创新。希望广大社区服刑人员常怀感恩之心,带动其他社区服刑人员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通过多读书提升内涵和修养。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