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我们的节日

花式表白 || 共抒爱国情 同筑强国梦,我们把祝福化作歌声献给祖国

2019-10-01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紫阳街

万里山河是一幅画

70年沧桑巨变是一本书

960万平方公里土地

是中华儿女展示自我的舞台

56个民族的深情厚谊

是获取伟大胜利的坚实力量

  紫阳街起义门社区一直致力于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促进少数民族居民和本地居民的互动交流,搭建少数民族文化宣传平台,让少数民族更好融入社区。

“欢乐迎国庆,共筑民族情”暨少数民族双语培训班学员九月集体生日会活动

  9月27日下午,紫阳街起义门社区组织新疆籍少数民族在汉务工人员开展了,邀请40余名少数民族居民代表和社区居民代表共同参与。通过庆生的方式,增进情谊,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熟悉的音乐响起来,参加活动的少数民族学员们纷纷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跟着音乐唱起来,虽然普通话不是那么标准,但大家的歌声都饱含深情,充满对祖国的祝福。

  一曲完毕,大家用普通话及维吾尔语两种语言,对着蛋糕许下共同的心愿——祝祖国生日快乐!每位参加活动的学员和居民代表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来自新疆的小姑娘努尔古再丽•如则麦麦提说到:“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民族,但是我们共度同样的生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希望我们永远相亲相爱如同一家人!”美味的蛋糕,大家吃在嘴里,甜在心里。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欢乐迎国庆,共筑民族情。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