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我们的节日

超燃!男女老少聚集居民楼前升国旗表白阿中哥哥

2019-10-01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南湖街

  10月1日上午8点,南湖街中央花园社区在北门小广场举行升旗仪式,社区居民组成党员、志愿者、新中国同龄人、少先队等四个小方阵参与本次活动。

  在奏国歌升国旗环节,社区保安着装正步升国旗、少先队员着校服行队礼、党员群众行注目礼。大家齐唱《国歌》在国旗下表白阿中哥哥:“我是党员我当先锋,永远忠于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我是社区最美志愿者,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我是新中国同龄人,我骄傲我自豪,伴随着新中国的脚步一路向前。”“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爱祖国,爱人民,顽强学习,建立功勋,为着理想勇敢前进。”中央花园社区的网红书记张淑静线上线下同步主持并直播,直播间热度高达5.1万不减。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