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我们的节日

武昌区中华路街楚材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迎军运 岁岁重阳话养生 ”主题活动

2019-10-12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中华路街

  近日,武昌区中华路街楚材社区开展了“九九重阳迎军运 岁岁重阳话养生 ”主题活动。“鲜花怒放美酒香,欢乐歌声响四方”,活动在优美的民族舞蹈中开场,来自楚材社区的永红鼓舞艺术团,带来了民族舞蹈、长征表演,独唱等表演,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更让老人们记住祖国一路走来的不易。文艺表演后展开了垃圾分类有奖知识问答,让老人们紧跟潮流,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老人们踊跃参与,回答正确者可获得兵兵合影照一份。

  视觉上得到了满足,接下来就是味觉上的享受,在品美食中了解养生之道,色香味俱全的各类养生美食不仅让老人们吃得好,更吃出健康。爱熙社工除了链接社区社会组织永红鼓舞艺术团,还积极动员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社区还为现场的每一位老人准备了一份长寿面,与祖国共同庆祝70年生日,老人们纷纷表示为祖国庆生,感觉非常自豪和幸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活动现场,社区邀请了“益张照片”社会组织为30余名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与兵兵合影留念,帮他们定格最美好的时光。有的老人一辈子没拍过单人照,看着摄影师手里的相机,听着“卡嚓卡嚓”的快门声,开心极了。有的老人牵着好朋友的手,在镜头前,仿佛回到了18岁的少女时代,亲昵地靠在一起,彼此之间流露出最纯真的笑容,也许,她们这辈子都不曾想过,有朝一日能在暮年,还有机会和最亲密的朋友拍一张照片。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