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未成年人工作

王永柱同志到珞珈山街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2019-11-27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珞珈山街

  11月27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王永柱到珞珈山街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王永柱同志到武汉大学文理学部社区和工学部社区实地查看了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标准要严格对照,辖区各单位务必要按照文明城市建设要求,逐项对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二是工作要注重细节,社区环境中存在的问题要逐项整改、逐个销号,做到迎检无死角。三是宣传要更加有效。要更加广泛的做好文明创建宣传,充分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和志愿者群体,通过各种渠道宣传入户,取得居民知晓率再提高、居民参与度再提升的效果。

  下一步,珞珈山街将持续发力,再上措施,再加压力,夯实责任,对标对表,扎实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