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未成年人工作

“我和我的武昌城”征文颂读年度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9-12-02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区委宣传部

  11月29日,“我和我的武昌城”征文颂读年度分享会在粮道街中学(积玉桥校区)报告厅举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兴文,区人大副主任王红专,区政府副区长甘世斌,区政协副主席刘重武,武汉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副总编辑李彤路出席此次活动。

  今年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武昌解放70周年,弘扬爱祖国、爱家乡精神,我区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武昌城”征文征集活动。前期征集到的相关作品通过各类媒体进行了展播,并以现场颂读的方式进校园、企业、工地、部队、社区分享呈现。

  本次收官活动中,来自团区委的情景剧,及区教育局、首义路街、中华路街的部分优秀获奖作品进行了改编展演,展现了武昌人追求幸福、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同时,活动还为“我和我的武昌城”征文征集系列活动中11个一等奖作品、22个二等奖作品、31个三等奖作品及优秀组织奖的获奖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