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我区在第七届武汉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2019-12-05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区民政局

  11月27日,第七届武汉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成功举行。经现场直播竞演,通过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审的综合评分,评出10个“杰出公益项目”和10个“优秀公益项目”。我有区5个项目入选,其中“杰出公益项目”2个,“优秀公益项目”3个,共获项目资金70万元,再创我区在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的佳绩。

  今年5月起,区民政局积极贯彻落实市民政局关于开展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的通知精神,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传,积极发动社会组织参与申报,并以社创谷为依托,搭建项目服务支持平台。在本次全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中,我区社会组织获得项目扶助金额和数量均在全市各区中位居第一。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继续依托“社创谷”孵化基地平台,引导社会组织发挥社会服务优势,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中发挥重要作用。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