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未成年人工作

我区携手东湖中学新疆班开展“同心共筑梦 和谐一家亲”活动

2019-12-12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区妇联

  12月8日,武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武昌区妇联携手武汉市东湖中学举办了“同心共筑梦 和谐一家亲”交流活动。区妇联、东湖中学相关领导,学校高一、高二新疆班师生参加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指导生涯规划、提高安全防范知识、促进民族团结、感受美好生活,主要开展了以送知识、提素质、明事理、促和谐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首先,生涯规划师刘蓓和创业导师张琳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涯规划和创业事迹报告会,学生们踊跃参与互动,畅谈人生理想。随后,消防员为学生讲解消防车装备和安全知识;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讲解员带领学生模拟体验地震和火灾逃生;在参观禁毒教育场馆后,学生们清晰认识到吸毒的巨大危害,并进行了禁毒庄严宣誓。当天下午,同学们又分成四组,在指导老师的教授下学习手机摄影、堆绣、粘土模型、风筝制作等手工操作技能。

  本次活动用学生喜闻乐见、乐于接受的方式展现,活动的教育性、实用性显著。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