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红岚看望慰问道德模范

2019-12-31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区委文明办

  12月31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红岚率省文明办一行到我区探望慰问病中道德模范吴天祥,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温暖。

  在病房中,余部长亲切问候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吴天祥同志,向医生详细询问了关于吴天祥同志的病情、治疗方案和饮食陪护等情况,得知病情稳定后才放心地叮嘱医生和护士一定要精心治疗、细致入微地照顾好病人,并嘱咐吴天祥同志安心养病、保重好身体,不要太劳累,要注意休息好。吴天祥同志非常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自己只是生了一点小毛病、身体一直很好, 这次病好后还要重返岗位,一如既往地继续为党和人民努力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兴文及区委文明办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