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中央文明办张志勇局长专程到我区走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

2020-01-09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区委文明办

  元月9日上午,中央文明办张志勇局长一行专程到武汉走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黄群遗霜亢群同志,代表中央领导向她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为她送去慰问金和鲜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红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严宏、武昌区委宣传部部长王兴文及省市区文明办、719所、701所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在黄群同志家中,张局长与亢群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亢群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父母亲的身体状况和孩子的学习情况,表示黄群同志牺牲后,家庭的重担落在了亢群同志一个人肩上,叮嘱她一定要坚强,要注意身体,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乐观开朗地生活,照顾好父母亲,培养好孩子成人成才。要求省、市、区文明办及有关部门要从根本上支持、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工作,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特别强调:孩子是祖国的栋梁,家人的希望,一定要多多爱护、帮助,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一定要让他们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亢群同志非常感谢中央领导和省、市、区各级领导的关怀,表示自己现在一切都好,父母身体健康、孩子学业有成,一直以来他们的生活得到各级领导和各单位的关心帮助,作为一名国家的公职人员,她还要继续黄群未完成的事业,积极配合做好道德模范的宣传工作,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省市宣传部、文明办领导向张局长详细汇报了开展学习宣传关爱道德模范的情况和下步的工作安排。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