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霞带队开展节前督导检查

2020-01-10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区委文明办

  春节将至,1月10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霞带队对对口联系街道内的电影院和书店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和文明督导。重点检查了万达影院岳家嘴店、万达影院汉街店、海达国际电影城、武汉莱纳万隆影城、新华书店万隆广场店的文明创建宣传、应急疏散通道、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消火栓、灭火器)、安全警示系统等方面是否完善健全,检查中未发现存在安全隐患。

  检查组要求各电影院、书店必须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影院、书店作为人员密集的重要公共场所,事关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春节期间为全区群众提供安全、优质、舒适的观影学习环境,对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尽快整改到位。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