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王兴文同志慰问文明交通志愿者和一线工作交警

2020-01-15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区委文明办

  1月14日上午清早8点,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兴文率区委文明办一行看望慰问主要交通路口在寒风中坚持开展文明劝导值守的志愿者和交警,为志愿者和交警送去手套、保温杯、防护霜、围巾等防寒物资和节日的祝福。王兴文同志分别来到小东门路口、中南路路口等交通路口,逐一到值守岗位与每位文明过马路劝导的志愿者和值班交警同志们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排班、执勤等情况,肯定他们在严寒天气下文明劝导、站岗执勤的辛勤付出和执着坚守,亲自查看了志愿者们的穿着服装,嘱咐志愿者们和交警同志们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好身体,将帽子捂严实一点、衣服要穿暖和一点、鞋子要穿厚实一点,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和自身安全。

  粮道街、中南路街、徐家棚街、杨园街等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一同参加慰问。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