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中南路街“2020年健康惠民电子包”上线

2020-01-08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中南路街

  近日,为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宣传,让更多居民享受到政府惠民健康服务,中南路街“2020年健康惠民电子包”上线。

  “健康惠民电子包”内含区卫健局为居民提供的4份免费检查和1份惠民保险,包括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免费无创产前基因检测和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该电子包通过QQ、微信等互联网线上途径向辖区单位职工、社区居民、外来务工人员广泛推送,大家通过手机就可以非常详细地了解4项检查的服务对象、检查项目、服务流程、检查地点及联系方式,带上所需的相关证件,就可前往我区指定医疗机构享受免费检查。

  下一步中南路街将积极响应居民健康需求,充分发挥互联网宣传作用,构建网上网下相互促进、有机融合的卫健宣传服务新格局。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