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我们的节日

黄鹤楼街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春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0-01-10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黄鹤楼街

  1月8日,黄鹤楼街举办离退休老干欢乐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共5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

  街道负责人向老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表示街道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工作方法,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各项工作,把党中央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本次运动会共设五个具趣味性、娱乐性、竞赛性的活动项目,在比赛中,退休人员们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在轻松热闹的氛围中体验运动的快乐,每到精彩处,场地四周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加油声。

  离退休干部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的活动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加强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深化各项工作,努力提升街道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