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省、市文明办到徐家棚街调研团青工作

2020-01-07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徐家棚街

  1月3日下午,省委、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组队到徐家棚街秦园路社区,对社区未成年人和家长学校工作开展调研。区文明办、团区委、徐家棚街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听取了社区未成年人和家长学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未成年人资料台账,对社区青少年空间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观看了四点半学校的教学活动。调研组对秦园路社区未成年人和家长学校工作表示肯定,并建议社区将妇联、家长学校工作与未成年人工作相结合,实现资源共享,多方位为辖区居民服好务。

  下一步,街道、社区将继续发挥典型示范的引导作用,带动家庭成员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的提高,借助社区家事调解站和社区驻站律师平台,为家长们免费提供心理咨询及法律援助,办好家长学校。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