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党员突击队协同参与 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0-02-25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作者:徐家棚街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迅速成立了12名党员参与的党员突击队,来到惠誉花园社区,与社区工作者一起协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党员突击队成员服务社区群众 图片来源:凤凰网湖北

  党员突击队的队友们分工合作,值守组按照要求每天在各封闭小区门口进行值守,查问出入人员情况,坚决不放过一个发热病患,对于少数想“闯关”的居民做好思想疏导工作,避免人员流动引发的义叉感染,确保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帮扶组成员每天和社区工作者一起上门为辖区困难及行动不便的老人送上新鲜的蔬菜,协助小区志愿者分发居民团购的生活物资,最大限度减少因疫情防控给居民带来的生活影响。排查组负责进行上门入户,对辖区的每一户居民身体状况进行了解,登记居民的生活诉求,对于无人应答的住户家张贴便民条,方便居民有紧急事件能够第一时间与社区取得联系。

  党员突击队的加入,减轻了社区工作者的工作量,使社区的防疫工作能够做得更加精准化。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用共产党人的实际行动,为武汉争光!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