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志愿风采

区委党校开展走进社区学习调研活动

2020-06-01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区委党校

  近日,区委党校组织教研科、培训科等科室教师赴中南路街下徐家湾、小刘家湾社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走进社区”活动。

  调研活动围绕社区疫情防控期间基层治理现状、社区工作者用心用情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改进和创新社区工作者培训的意见和建议三个方面展开。在调研过程中,下徐家湾、小刘家湾两位社区书记详细讲述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方面面,回顾了社区战“疫”过程的一幕幕。中南街纪工委书记以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经历,讲述了工作中如何讲责任、有担当、甘奉献。最后,社区干部与党校教师们就下一步社区工作者培训的内容、方式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党校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疫情期间基层社区治理现状,为开展教学培训和理论建设提供了实践案例,也让老师们感受到社区工作者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进行了思想洗礼。下一步,区委党校将深入总结提炼抗疫精神,开展党校教师进社区讲党课活动,讲好武昌抗疫故事。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