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王兴文同志到积玉桥街慰问“春蕾”女童

2020-06-02 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作者:积玉桥街

  6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兴文到积玉桥街凤凰城社区慰问“春蕾”女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区妇联主要负责人、积玉桥街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王兴文同志一行来到女童家中,亲切询问了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孩子开心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书法作品,并表示虽因受疫情影响只能在家中上网课,但会每天坚持练习书法,做好课间眼保健操,期待早日返校。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孩子带来了节日的欢乐,更传递了党和政府对下一代成长的关心和爱护,烘托了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为进一步密切共建社区关系打下良好基础。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