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我们的节日

线下变线上 徐东社区开展端午节线上答题赢大奖活动

2020-06-23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作者:徐家棚街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徐东社区于2020年6月22日开展既具有传统文化内涵又体现时代特色的富有创意的端午节“线上答题赢大奖”趣味活动,增进大家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深刻体验传统节日中蕴涵的历史意义。

  由于今年情况特殊,为减少人员聚集,徐东社区党委考虑到安全性和参与性,决定将平时的线下活动变成线上活动,网格员在社区网格群里发布活动链接,用有奖答题的形式让居民们足不出户就能一起感受端午节的热闹氛围,活跃社区氛围。

  上午9点,活动准时开始,大家踊跃进入答题界面进行答题,不到10分钟就显示有近200余人参与了活动,各个网格群里不时的就会有居民晒中奖信息。“我中了二等奖!”网名美云的网友在群里晒到;“社区活动丰富多彩!”网友开心雨滴在群里说道……大家在答题增长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快乐!据悉截止发稿时,徐东社区的网上答题的参与人数已达到了549人,人数还在不断攀升中。

  “线下活动变线上,这是在疫情期间徐东社区开展活动的特殊方式,也是我们社区第一次尝试,活动效果很好,参与率也很高。之后我们也会总结这次的经验,在今后的社区工作中广泛运用线上的方式,开展社区工作,增强居民的参与率!”徐东社区书记朱雷敏说道。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