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志愿风采

15年践行“诚实守信,务实创新” ,“诚实守信先锋”王中锋:自始至终坚持“质量第一”

2020-07-02 来源:长江网 作者:长江日报

  从质管部部长到公司行政总监,一步一个脚印——在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湖北)有限公司服务15年的王中锋,不论是直接负责质量工作,还是分管整个行政线工作,她自始至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贯彻落实公司“诚实守信,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此次她被评为十大“黄鹤先锋”之“诚实守信先锋”。

  据悉,军运会期间因为车辆限行,与公司合作多年的物流承运商因车辆办理临时通行证遇到困难。王中锋积极主动地向交管部门、市场监管部门多方咨询,了解办理临时通行证的详细流程和办理时限。考虑到准备申报材料是一项细致工作,她安排公司专业部门协助物流公司一起准备材料,在物流公司办证过程中,她一直密切关注办证进度。随着限行期的临近,她组织物流公司及本公司相关部门人员一起协商,一边调整配送运输计划确保公司正常运营,一边积极利用各方资源协助物流公司办理临时通行证,维护双方多年来的良好合作关系。在困难时期,她考虑的不是用合同条款追究物流公司的责任,更没有因为一时突发状况抛弃多年的合作伙伴,而是想方设法与合作伙伴一起解决问题,最终达到双赢。

  作为公司质量工作的主管人员,王中锋深知诚信经营是保证药品质量、保障老百姓用药安全的根本,更是品牌建立的基础。多年来,她带领公司质量管理团队全面贯彻落实《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公司总部及多家门店多次荣获各级监管部门授予的“诚信先进单位”“示范药店”等荣誉称号。2019年11月,新药管法实施在即,她在新法培训实施过程中事必躬亲,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学法守法,号召大家坚守红线、诚信经营,并组织公司全员签订了承诺书。

  老百姓大药房作为一家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公司行政事务繁杂。作为公司行政高管,对外她要与公司众多合作伙伴谈判沟通,对内她要24小时待命指导店长们解决各类疑难问题。对合作伙伴她严守契约精神,不以甲方自居;对内,她坚守服务规范,不以地位压人。她在内外人际交往过程中的真挚热情、善良豁达,让她在合作伙伴中赢得的高度信誉,也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