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未成年人工作

徐定斌同志调研东湖中学新疆班师生返校工作

2020-09-21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区教育局

  9月18日下午,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徐定斌带队调研指导东湖中学新疆班学生返校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夏春胤一同调研。

  徐定斌同志详细了解新疆班师生平安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9月17日下午,东湖中学新疆班344名师生安全返汉,全体返汉师生当日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徐定斌同志对新疆班师生生活物资保障、日常就餐管理、教育教学安排、学生发热应急处置预案等工作表示肯定。

  徐定斌同志强调,学校要在既有好的经验基础之上,继续以更严格的标准开展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严格落实新疆班师生行踪报告、“日报告”“零报告”、14天动态健康监测制度。二是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对常态化疫情管理下学生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等信息进行实时统计更新。三是实行食堂错峰就餐,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培养学生良好卫生习惯。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