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中南路街开展“文明诚信看中南·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

2020-09-27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中南路街

  9月25日,由中南路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文明诚信看中南·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在中商广场门前举行。区科协、中南路街、社区科普工作者、辖区文明单位和企业代表、下沉党员干部、居民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作为中南路街文明单位和企业代表,中商广场、华夏银行、纽宾凯物业相关负责人分享了文明创建经验,并承诺遵守政策法规,杜绝假冒伪劣,坚持诚信经营,呼吁大家做文明诚信的参与者、守护者和担当者;之后,来自社区的科普志愿者们结合音乐与魔术表演了自创自编的垃圾分类实景模拟体验节目,新颖的形式吸引到路过群众纷纷驻足,进一步宣传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最后在“环保卫士争夺战”互动游戏和“垃圾分类知识大比拼”竞答环节,现场群众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受到大家热烈广泛欢迎。

  文明诚信、垃圾分类是党和国家近年来大力倡导推动的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中南路街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辖区进一步强化公众文明诚信意识与社会责任感,并以此推动企业和居民用诚信的态度、科学的素养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去——为“决胜全面小康,共创文明中南”作出新的贡献!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