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志愿风采

“绿马甲” 走进武汉绿地中心

2020-10-26 来源: 九九重阳,登高望远,2020年10月25日上午,由徐家棚街党工委、武汉绿地中心综合党委、武汉绿地中心综合 作者:徐家棚街

  九九重阳,登高望远,2020年10月25日上午,由徐家棚街党工委、武汉绿地中心综合党委、武汉绿地中心综合团委主办,武汉一应青藤志愿者队承办的一应青藤武汉培训交流大会在武汉绿地中心隆重举行,由长城物业所服务的住宅业主及楼宇职工所组成的一应青藤武汉志愿者如约而至,登上了234米高的华中最高党建阵地——武汉绿地中心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参观三厅一长廊,眺望武汉三镇,活动吸引了百余志愿者参与。

  活动中,徐家棚街党工委副书记周涛对一应青藤志愿者队伍进行授牌,成立了一应青藤志愿者工作室,让一应青藤志愿者有了家的归属,在发布十大公益项目时,大家表现积极,跃跃欲试希望参与到后期的公益活动中。

授牌仪式

  随后,被大家亲切的称作“琪琪爸爸”的楚天志愿联盟创始人何航,从汶川地震到抗击疫情,从业余走向专业,给大家分享了从事20多年的志愿服务生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了什么是志愿者,为何要成为志愿者。

志愿者勾选服务项目

  活动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歌声中拉下帷幕,有着14年党龄的长城物业党支部书记高龙为参加服务的志愿者授予了一应青藤志愿者徽章,让大家充满“我行动,我参与,我光荣”的获得感与自豪感,更让大家知道每一位党员首先都应该是一名志愿者,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感动社区居民,感染企业职工,让大家都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

志愿者代表合唱《歌唱祖国》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