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我区7名学子获评2020年武汉市“新时代好少年”,数量位居全市第一

2020-12-25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区委文明办

  12月24日下午,2020年武汉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在武汉教育电视台举行。全市共计41人获奖,其中武昌区有7人获奖,获奖数位居全市第一。

  今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部门在全市开展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推评学习宣传活动。经学生推选、学校推荐、区市推报和专家评委会评定等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后,最终产生了汪子岚等41名武汉市“新时代好少年”。我区二十九中陈喆同学荣获了2020年湖北省“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活动邀请全国、省级文明校园校长代表为“新时代好少年”颁奖,41名优秀中小学生现场分享他们的故事。我区汪子岚同学作为首位出场的“新时代好少年”,他用视频音乐参与武汉战役生活,用音乐向勇敢者致敬的事迹获得现场雷鸣掌声,他表示“我觉得很骄傲、很自豪、很高兴、很自信,心里充满了希望和力量。就算未来碰到再多的困难,我也会用音乐去迎接挑战,为我们的英雄城市加油。”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武汉中学校长杨定成为其颁奖。

我区获奖名单(7人):

  汪子岚 武汉市三十九中高一(10)班

  张墨涵 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七(9)班

  王梓墨 湖北大学附属小学四(3)班

  泮忆铭 武昌实验中学高二(5)班

  杨雅雯 湖北大学附属小学六(1)班

  喻 言 武昌实验寄宿小学五A班

  黄萱怡 武汉小学六(1)班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