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省人大下沉工作队心系社区群众,服务居民所需

2021-01-08 来源:大美水果湖 作者:水果湖街

  1月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下沉东湖路社区工作队队长王润涛,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邦恒一行到东湖路社区,将五台崭新的办公电脑送到了社区党委书记李敏的手中,推动社区办公软件设施更新升级,助力提升网上办事效率。

  2020年7月以来,下沉工作得到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的高度重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联系东湖路社区工作队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机制,派出党员干部到社区驻点值班,为社区办实事、解难题。同时,积极落实好“开展党建联建、参与社区治理、协助解决问题、督促党员履职”等4项主要任务,自觉履行“宣传党的政策、联系服务群众、参与民主议事、参加志愿服务、维护和谐稳定、处理突发事件”等6项职责,合力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
  不久前,了解到社区部分办公软件陈旧,亟需更新换代,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出资购置五台崭新的电脑捐赠社区,做实做细下沉服务。
  李敏介绍,2020年12月下旬,针对社区后门通道大门过窄、墙体开裂,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社区拓宽后门通道和墙体加固提供经费支持,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过往居民生命安全。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