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下沉党员“敲门行动”吸引来了小小“志愿者”

2021-01-25 来源:长江云 作者:中南路街

  “您好,我是住在本单元的下沉党员,现对辖区所有住户信息进行上门摸排登记,并广泛宣传春节疫情封控一封信内容,请您响应武汉市政府的号召,春节期间尽量就地过年,不聚集,少串门。云拜年,健康过年,咱们才能过个好年!”最近,武汉市武昌区百瑞景社区的下沉党员们正带着《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开启了新一轮的“敲门行动”。在行动队伍中,还多了一个小小的身影。她是下沉党员傅文波的女儿。

  作为医护人员家属,傅文波和他的妻子在疫情期间全部奋战在第一线,留着刚满一岁的小女儿待在家中。他深刻明白,不管是奋战一线,还在守在家,都是对抗疫做出的巨大贡献。现在,面对春节疫情防控的压力,他想站出来号召大家非必要不出武汉,就地过年,他也想同时教育自己女儿的责任感。于是,他就带着自己牙牙学语的女儿一起敲响了居民的家门,为大家带来了《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

  受到他的感染,不少下沉党员们也纷纷带着孩子出门,一起做一次有意义的下沉任务。他们说:“做任务不是为了时长,是为了更好的为居民服务,让孩子也体验一把抗疫的不易!”

  短短的三天时间里,在下沉党员的帮助下,百瑞景社区已将《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送到8000余户居民的家中。

  自2020年7月以来,共有下沉党员1537名陆续报到,这些党员们犹如万家灯火中的一颗颗闪亮红星,点亮百瑞景社区的“红色地图”。走进百瑞景小区的千家万户之中,传递真情与温暖。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