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户部巷汉味美食昨日发往黑龙江

2021-02-02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中华路街

  2月1日下午,户部巷商会向黑龙江省捐赠的抗疫物资在武汉发车。这批物资将会送往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分发给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们。

  捐赠物资中,热干面、豆丝、鸭脖等汉味美食是主角,价值11万余元。

  据了解,捐赠活动由户部巷商会主动发起,负责人带头捐赠热干面、鸭脖等物资,并迅速组织动员户部巷商户、筹备捐赠物资、联系运送车辆等,“商户们都非常支持这次活动,爱心无价,大家你一点我一点,一起凑了这些物资。”捐赠活动的发起人之一李福林说。

  “户部巷美食是武汉过早文化的代表,给黑龙江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一些过早美食,希望他们能保持一整天的活力!”商会负责人之一易兵说,“欢迎他们来户部巷游玩!”

  “分饮两江水,共克一时艰”。当日下午2时30分,装满武汉人民祝福的卡车缓缓驶出户部巷。该批物资将在武汉市大东门移交给亮心关爱公益基金会,由该基金会统一送往抗疫一线。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